四川省委统战部、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2023
03/13
星期一
成渝公司
5117 浏览

近日,四川省委统战部联合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联谊活动。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出席活动并致辞,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成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李桃出席。

本次活动以趣味拓展和手工DIY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团结协作,启迪了创作智慧,丰富了精神生活,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巾帼内心丰盈、自信坚定的精神风貌。省委统战部、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共8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省直机关与省属国企干部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厚植了团结友爱、昂扬向上、富于创新的巾帼精神。今后,成渝公司将在省委统战部、蜀道集团的指导下,以文体活动为纽带,深化内外部交流合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踔厉奋发姿态接续奋斗,为推动国有企业开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汇聚智慧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