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高速集团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2年“八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
2022
08/03
星期三
蜀道高速集团
13326 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退伍军人建功立业的热情,8月2日上午,蓉城二绕公司在崇州管理中心召开了“八一”退役军人职工座谈会,对退役军人职工表示节日慰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的意义;集中观看了《功勋闪耀》系列视频,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百战老兵王占山,家风传初心李宏塔,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陈红军等的先进事迹,以及在他们身上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随后,退役军人职工们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军队生活,并聚焦二绕发展,结合亲身经历和岗位工作,谈想法、提建议。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逐步实现人生的转变,继续保持军人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的优良品质。二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招之既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令行禁止。三要立足岗位,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做表率,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胡建刚,副总经理漆胜,退役军人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