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与蜀道物流集团交流座谈
2022
09/23
星期五
成渝公司
3785 浏览

蜀道物流.jpg

近日,成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虎带队赴蜀道物流集团,与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就“十四五”战略规划及拓展新能源领域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成渝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游志明,蜀道物流集团财务总监沈容华、副总经理汤珩参加座谈。

徐子奇对李文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和"十四五"发展思路。他指出,作为蜀道集团直属企业,蜀道物流集团与成渝公司在多方面合作取得成效,成渝公司正加快布局新能源产业板块,蜀道物流集团愿与成渝公司携手前行,紧紧围绕主业主责,探寻合作契机,大力开拓绿色交通产业、新能源业务等方面,有力推进项目落地,实现发展共赢。

李文虎对蜀道物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成渝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及现阶段新能源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蜀道物流集团作为蜀道集团物流板块战略布局的排头兵,成渝公司希望能与蜀道物流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借助蜀道物流集团打造的物流港、物流园区等项目的优势,共同布局新能源项目,实现产业协同跨越发展,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成渝公司综合办公室(宣传中心)、投资发展部(研究中心),成渝公司所属多式联运公司、蜀道新能源公司,蜀道物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