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全面封顶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6 18:18:44

  1月16日,由蜀道集团所属四川路桥盛通公司参与承建的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项目是中非合作“筑巢引凤”、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最新成果,是塞内加尔国家发展战略“振兴计划”(PSE)中的旗舰项目,建成后预计将为塞内加尔创造23000余个就业岗位,辐射塞内加尔以及6个周边国家。

  该项目位于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以东35公里处的加姆尼亚久市,地处连接港口、国际机场和高速公路的枢纽地带,总投资1.12亿美元,合同工期24个月,由四川路桥与中地海外集团组建的联营体共同承建。项目主要包含17栋总建筑面积为69222.78㎡的厂房,以及1栋总建筑面积13047.86㎡的多层宿舍楼,目前厂房及宿舍楼均已完成全面封顶,预计2023年底实现竣工交付。

  自2018年完成项目前期经营、协议签订、合同谈判等工作后,为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四川路桥盛通公司于2020年11月紧锣密鼓地组建前期工作组赴塞内加尔当地开展地勘、调研、设计及技术谈判等系列筹备工作,并与塞方业主敲定最终方案。

  2021年6月,项目团队克服疫情阻力,逆行向前,提前半年奔赴塞内加尔工业园项目现场开始各项准备工作。2021年7月,项目顺利奠基,并于同年12月正式开工。

  朝夕不倦,躬体力行。接下来,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效高质地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努力将工业园打造成中塞友谊的亮丽名片。(文 杨雯涵)

编辑:邓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