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 督导蜀道物流集团国企改革三年 行动专项工作
2022
11/29
星期二
蜀道物流集团
3631 浏览

图片1.jpg

11月22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周黎明带队调研督导蜀道物流集团及部分所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蜀道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子奇汇报了蜀道物流集团在完善公司治理、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的重点改革举措,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分别就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重点督导内容,以及公司治理、市场化机制等重点改革举措进行了交流。

周黎明对蜀道物流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情况及高质量收官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对蜀道物流集团重点通过市场化机制改革,积极推动公司产业布局和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考核标准对标订表,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收官考核、验收等相关工作。二是加强改革成果总结,对蜀道物流集团及下属企业改革亮点工作经验进行提炼,形成示范推广效应。三是持续推进改革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大力度的改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蜀道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唐文超,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龙俊,蜀道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飞,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湖伟,蜀道集团相关部门、蜀道物流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