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与湖北交投物流集团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3
01/12
星期四
材料集采分公司
2718 浏览

图片1.png

1月10日,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与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交投物流”)举行交流座谈会。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启国,湖北交投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明,出席会议并进行业务交流。

张启国对湖北交投物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采分公司的业务情况。张启国表示,湖北交投物流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湖北省重点物流企业,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物流企业50强,与集采分公司业务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多维度谋划合作,创新合作机制,携手开拓贸易市场。

陈建明对集采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交投物流基本情况。陈建明表示,蜀道集团作为四川省交通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基础建设方面规模巨大,集采分公司与湖北交投物流业务模式相近,有很多相互学习的方面,希望双方就大宗物资采供、供应链、现代物流运输等板块深入交流,开启全方位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度探讨。

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北交投物流集团相关部门、相关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