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高速公司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动员大会
2021
11/18
星期四
川高公司
 浏览

1323.jpg


11月18日,智慧高速公司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动员大会,智慧高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非主持会议,公司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川高公司《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陈非指出,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三项制度改革相关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使用和竞争激励机制的重要方式,竞聘上岗要成为公司选拔人才的常态,真正地让“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走向管理岗位,使之获得更广阔的实践舞台,进一步增强队伍活力,优化中层干部队伍。

陈非强调,公司相关部门于会后尽快启动该项工作,在本次中层竞聘上岗实施过程中,一是要坚持党管干部等选人用人原则,注重把信念坚定靠得住、工作务实敢担当、勤政廉洁有正气的人选拔出来,要把信念坚定、注重实绩、敢抓敢管、敢于担当作为首要条件。二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本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原则,提高竞聘工作的公信力,明确要求、坚持标准,确保竞聘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是要正确对待,准确把握本次竞聘的工作要求,每位参与竞聘的干部以及工作人员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顾全大局、服从安排,更要统筹兼顾、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确保本次的竞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圆满完成。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