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2023
02/10
星期五
本站
4290 浏览

根据工作需要,拟选取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单位,按照《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类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本次将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单位。该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工程概况

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0号四川高速大厦11楼和12楼两层楼,面积6600平米。现有办公用房在使用面积、区域划分、功能使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均不能达到或不能满足办公需求,且大厦自启用以来,空调管道、吊顶均无更换,空调管道使用时长已达使用寿命临界点,使用效果差。为改善现有办公环境、满足办公、会议、员工活动等需要,需对11楼和12楼办公区域在保证基本结构不变、满足公司部门和员工需求及公司《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中办公用房面积标准的条件下进行改造。鉴于本项目专业性强、工作量大,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拟选购有丰富经验的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单位来进行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采购、造价及技术咨询等相关工作。

2.比选范围及工作内容、服务周期

2.1比选范围及工作内容

本次比选范围为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含并不限于:招标咨询服务、造价及技术咨询等相关工作。

2.2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施工、结算完毕,预计工期6个月。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2业绩要求

(1)近3年(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工程招标代理或招标咨询服务工作。

(2)近3年(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过1项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作。

3.3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1名:

(1)应具有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近3年(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担任过1项工程招标代理或招标咨询的项目负责人。

3.4信誉要求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事业单位除外),不得参加比选;

(2)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查询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不得参加比选;

(3)在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比选截止日期间,比选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没有被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或裁定认定为行贿犯罪(包括行贿罪、单位行贿罪、对单位行贿罪、介绍贿赂罪等)(比选申请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承诺函)。

3.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6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存在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比选申请。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比选,否则相关比选申请无效。

4.评审办法

本次比选采用综合评分法,单信封形式、资格后审。

5.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潜在比选申请人,请于2023年2月10日起至2023年2月16日,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shudaojt.com/)、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sczqgs.com)自行下载电子版比选文件、答疑、澄清等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比选申请人下载与否,比选人都视为比选申请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比选申请人自负。

6.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6.1比选申请文件送交的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14:00时(北京时间),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14:30时(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必须将比选申请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到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0号四川高速大厦A1211。比选人定于比选申请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启封,比选申请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启封结果,否则视为默认启封结果。

6.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到指定地点的或不按规定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7.比选结果公示

本次比选结果在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shudaojt.com/)、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s://www.sczqgs.com/)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监督。

8.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90号四川高速大厦

联系人:何书涛

电话:18482152428


附件:藏高公司办公用房装修改造和办公信息化招标及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比选文件.doc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