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路网运行中心举行首届迎新春活动
2023
01/28
星期六
路网运行中心
7159 浏览

1.jpg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蜀道集团路网运行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成新蒲办公点操场,举行“聚才聚智开新局·同心同行展宏兔”为主题的首届(中心成立后)迎新春游园活动,以趣味游园送新春祝福的方式,将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广大职工,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文明的节日氛围,增进员工融合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开始前,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涛现场致辞,他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2022年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年各项工作硕果丰富、富有成效,中心获得“集团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全省稽查工作先进单位”等不少荣誉;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开拓创新、实干担当,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构建蜀道集团数字路网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高速公路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心圆满完成各项新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本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集心聚力,携手迎新”为活动主线,共同参与完成团队游戏,并以暖场小游戏集“心”的方式共设置了10项趣味游戏。游园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穿梭于活动场上,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场面十分热闹,欢笑声不时响起。活动间隙穿插了四次抽奖环节,让整场游园会高潮迭起,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中心还向参与活动的职工送出了吉祥兔、对联等纪念品。

此次活动同时是路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首个文体活动,对增进同志友谊,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延续深化员工文体活动内涵具有特殊意义,也积极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新春氛围,让广大职工欢聚一堂,感受节日氛围,喜迎新春,互致祝福。

路网中心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