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多彩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
03/09
星期四
蜀道铁路运营
5008 浏览

1.集团本部三八节活动照片.jpg

2.集团本部三八节活动照片.jpg

初心有声.png

货运班组_副本.jpg

DSC00870_看图王.jpg

IMG_4327.JPG

集团本部

蜀道铁路运营集团本部以“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于3月7日上午组织广大女职工动手体验艺术工艺品制作。通过艺术体验活动,促审美提升、享受DIY的乐趣,收获独一无二的成品与美好记忆;下午开展“茶艺至美 茶道至心”的茶文化及汉服体验活动,组织广大女职工着汉服煮茶,感知传统茶文化,舒缓身心压力,增添生活乐趣。

成南达铁路公司

成南达铁路公司开展“初心有声 共享悦读之美”读书分享会。

为更好地提高广大女性职工的文化修养,3月1日,成南达铁路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以自学为主,交流讨论相结合。在会上,每名女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读书的体会、读书的感言,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让更多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提升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成为能够担当、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女性。

归连铁路公司

为深入实施“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工程”,3月2日,归连铁路公司运输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货运卸后车辆检查技能竞赛”活动。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思维清晰、动作娴熟地处理掉考评组设置的种种陷阱,将相关问题及处理结果记录在案,比赛紧张激烈,大家争先展现了永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地方铁路公司

为展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3月2日,地方铁路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踏春赏花活动。一路上,女职工们休闲交流,互相抓拍精彩瞬间,留下美好记忆。公司工会主席陈叶娜还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小礼物。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公司的关心爱护化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良好风貌,在日常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

泸州物流公司

为展现巾帼女工风采,3月2日,泸州物流公司开展“拥抱生活 主动健康”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健步走结束后,还为女职工们一一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健康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贡献巾帼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