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召开2022年新员工座谈会
2022
11/08
星期二
轨道公司
3624 浏览

11月7日,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召开2022年新员工座谈会。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瑀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瑞英主持会议,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员工代表们就培训心得、工作思考、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分享发言,公司领导针对新员工提出的关于职业发展规划、工作生活,公司发展规划等问题作出现场答疑。

韩瑀萱对新员工成长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来时路,在学思践悟中当好“蜀道”精神的“传承者”。蜀道集团有着“两路”精神的基因,要自觉做好“两路”精神的传承者,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筑牢成长的“根”和“魂”。二是走好当下路,在砥砺奋进中当好轨道事业的“接棒人”。要加快转变角色,主动适应环境,自觉践行集团行为规范;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自觉将个人理想、目标与新制式轨道集团的改革发展融合在一起,做轨道事业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在建功企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开拓未来路,在守正创新中当好引领时代的“先锋队”。要有闯劲、有干劲,在披荆斩棘中开拓向前,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要始终保持定力、严守规矩,扣好人生起步的“第一粒扣子”,坚决筑牢廉洁从业的底线,不触道德法律的红线。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