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留联会成渝公司分会正式成立
2022
11/15
星期二
成渝公司
3107 浏览

11.14+群团工作部(工会工作办、<span class=

11月14日,蜀道集团留联会成渝公司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成渝公司215会议室举行。成渝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马永菡宣布蜀道集团留联会成渝公司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成渝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监事李桃主持会议,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群团工作部、统战部、团委)副部长张文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关于统战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统战部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和蜀道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文玉对成渝公司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蜀道集团留联会成渝公司分会的成立,既有助于培养选拔优秀人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将进一步落实人才强企战略,激发和调动广大归国学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一要坚持政治立会,有力彰显价值;二要坚持同心强会,努力创造价值;三要坚持实干兴会,助力实现价值。

成立大会前,成渝公司还召开了留联会成渝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及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成渝公司内控审计监事部部长统战部当选会长。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