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所属连乐公司团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2022
12/20
星期二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2665 浏览

1604294130869997570.jpe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所属连乐铁路公司团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会前,各团支部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内容。团总支副书记李安琪就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作专题报告。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五个方面,采取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们重点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的系列要求和期望,以及团员教育评议标准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道德和学习工作方面的不足,以及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团总支要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青年理论学习的主修课程,作为支部大会、团课、主题团日常态化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希望全体团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内容,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学习成果贯穿到岗位工作中去,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