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
12/26
星期一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
2952 浏览

7501.jpg


12月26日,共青团四川蜀道智慧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第一届团委委员、书记。蜀道集团团委副书记吴江华,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科春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团委工作,吴江华指出:一要以更高的标准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各战线、各领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以更实的作风筑牢青年组织建设,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服务转方式,紧扣问题转作风,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团,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青年自身建设。三要以更强的动力发挥青年先锋力量,要充分把握青年特点,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青”字号品牌项目功能,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在科技攻关、基础研究等领域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贡献智慧力量,在蜀道集团智慧交通建设重大战略部署中努力成为创优创效的排头兵。

李科春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团委要牢牢树立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的工作理念,求新求实,创新工作方法,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青年工作,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要求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的广大团员青年们要自觉跟上组织步伐,与组织同成长、共进退,在拼搏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共青团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勇建功,助力蜀道智慧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蜀道征程绚丽篇章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