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美好绿色家园 构建和谐生态环境 ”川高公司达陕公司达州管理处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23
03/13
星期一
川高公司
2415 浏览

黄金.jpg


开江服务区.jpg


开江收费站.jpg


今年是第45个植树节,作为践行“双碳”目标的“开路先锋”,达陕公司达州管理处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达州管理处各收费站在3月12日“植树节”这天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挥洒青春汗水,为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金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共创美好绿色家园,构建和谐生态环境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们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守护绿色高速、美丽达陕贡献微薄力量。

开江服务区和开江收费站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增强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也增加了服务区凝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普光收费站开展了“植与你一起、爱绿护绿、让爱传递”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讲治收费站开展了“绿化站区,美化环境”植树活动,为营造温馨舒适的站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颇丰,树苗承载着众人的希望与爱心,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低碳绿色努力,为公司蓬勃发展努力,齐心协力共建绿色家园、共筑绿色高速!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