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泸、泸永高速开展“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活动
2023
03/17
星期五
蜀道高速
1984 浏览

为进一步改善站区环境,增强员工的生态意识,树立环保观念,3月7日至12日,荣泸、泸永高速全线收费站联合机电维护队、路巡管护队开展“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的活动,用实际行动美化站区,为收费站增加一抹新绿。

员工们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团结合作,男生带着锄头、铲子、剪刀等工具挖坑、松土、扶植树苗、修剪枯枝败叶等;女生有的浇水、有的洒花种,有的拿着小锄头清理周围的杂草。你除草来我修枝,你清扫来我搬运,你疲惫了我接力,站区的花木被修剪得整整齐齐,杂乱的草地也规整有序,俨然成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使得站区“颜值”飙升。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站区环境,陶冶了员工情操,增强了各站、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后续各收费站能像树苗一样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