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2022
09/16
星期五
本站
7403 浏览

面对突发疫情,久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强化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久马公司党委立即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组织召开久马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布置视频紧急会议,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阿坝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处置阿坝已发疫情。

针对物资储备、保障工人日常生活等方面,在了解到当地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藏高公司党委和久马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和资金,四处筹措物资,在封闭式静态管理的情况下,克服了长途运输、调度困难等重重问题,于8月30日顺利将价值15万元的防疫物资运抵阿坝县,助力疫情防控。物资一到,多名守候已久的党员伴着高原的寒夜立即卸货。

同时,久马公司党委班子带队深入项目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仁义身先士卒,带头深入疫情最重的阿坝县,指导疫情防控。久马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昌中,党委委员、总经理谭书平下沉项目开展督导,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之中,贯彻落实“四早”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闻令而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久马公司党委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闻令而动,勇毅前行。久马高速阿坝段50公里成型联合攻坚临时党支部和久马高速神座段联合攻坚临时党支部数10名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久马高速阿坝段50公里成型联合攻坚临时党支部书记马环宇连续奋战多日,核查所辖标段的人员流动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及生活保障情况。久马公司党委真正做到了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的身影就在哪里,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防疫见实效,复工复产一刻不停。

在党建引领下,久马公司党委全力保障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组织标段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宣贯质量月活动通知文件及项目部质量月策划方案,增强了现场管理人员及所有一线工人的质量意识,为后续质量月各项活动开展及质量持续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进行复工复产巡查,要求项目部强化复工复产保障,稳妥推进各项复工复产措施,认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

大战大考面前,久马公司党员干部毫不畏惧、勇毅前行,用党员的担当和勇气筑起防疫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人民和国家的承诺。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