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所属企业都金公司第二党支部与都四项目土建4标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长征故事 传承红色 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
11/24
星期四
轨道公司
4233 浏览

11月22日下午,都金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中铁五局都四山地轨道交通4标项目部党支部一行20余人赴都江堰长征书院开展“重温长征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都金公司党支部学习11.24.jpg

长征书院为全国第一家以“长征”命名的红色书院,也是川西唯一一家以党史、军史、革命史为主题,突出长征历史的民间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志依次参观红色新闻史料馆、长征文史博物馆、灌区水利文化陈列室、红色讲堂、红色书吧、红色年代老教室和长征精神纪念林,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随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书院院长专题党课、共唱红歌、共讲革命故事等一系列主题鲜明的活动,每位党员真切感受到,长征作为人类战争史上一部史无前例、雄伟壮丽的史诗,充分彰显了广大红军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同志通过重温万里长征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汲取了前行的力量。接下来,全体同志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持续发扬长征精神,争取思想更上新高度,工作更上新台阶,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于都四项目建设,为新制式轨道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