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
2023
01/03
星期二
材料集采分公司
3690 浏览

IMG_6378(20230103-090205).JPG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蜀道集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1230日,蜀道集团集采分公司召开第五次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启国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安排部署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方案,专题研究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及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计划。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民主民主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二十大民主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内容,并进行了心得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确保党内学习教育常态化,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贯彻民主新时代中国民主主义思想,进一步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落实意识形态专题研究工作;三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从严从实抓好党建、纪检、群团、宣传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