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秦巴公司仪陇管理处开展“青年志愿 爱在旅途 ”春运服务活动
2023
01/20
星期五
川高公司
3033 浏览



为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畅通快捷”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营造“情满旅途、温暖同行”的良好氛围。秦巴公司仪陇管理处以辖区收费站、服务区为主要阵地,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联合仪陇县团委开展“青年志愿 爱在旅途 ”春运服务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树立良好高速公路窗口形象。

本次活动共设置9处志愿服务点位,召集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42人,并从春运当日持续到春运结束。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或佩戴志愿服务绶带,主动服务、热情服务、优质服务,把一个个志愿服务点变成“温馨驿站”。免费为过往司乘提供红糖姜茶、小汤圆、开水、矿泉水、饼干、方便面、修车工具、应急药品等物品;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出行咨询、路线指引,积极倡导文明行车、安全行车;并为他们送上新春节日祝福,把一个个“福”字、对联、兔年吉祥物送进千家万户。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司乘朋友点赞好评,也让职工在服务的过程中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切实为广大群众出行返家提供了温暖、舒适、平安、畅通的春运通行环境。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