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3
03/06
星期一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2521 浏览

图片1.png

3月3日,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

黄洪华指出,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对指导实际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把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作为共同目标,结合实际工作找思路、找方向,在“建设现代化四川”的新征程中找准蜀道铁路的发展定位、彰显蜀道铁路的战略功能、作出蜀道铁路的国企贡献。二要纵深推进改革创新。目前,国企改革持续推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深化改革,以更加坚定和执着的态度推进改革在更深层次取得成果,正确面对、带头破解企业在产业结构、管理水平、人才队伍等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创新,通过引进更多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数字化技术支撑,在加强安全管控、提升投资效益、挖掘产业价值等方面谋求突破,推动公司在发展上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三要有效防范重大风险。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锤炼专业素养、守好底线红线,提高识别、判断和化解各个方面重大风险的能力,健全风险研判、应急预案、监督管理体系,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发展和稳定,在面对风险挑战中走好可持续发展之路,擦亮“蜀道铁路”品牌。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