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雅西公司开展 “ 追寻足迹学二十大精神,雅西人奋楫再出发 ” 主题党日活动
2023
04/06
星期四
川高公司
233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足迹,4月3日,雅西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眉山开展了“追寻足迹二十大精神,雅西人奋楫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参观了太和镇永丰村和三苏祠。

党员同志们在永丰村村委会门前,面对五星红旗共唱国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春做了开班仪式讲话。刘春指出大家要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总书记足迹奋进新征程”为契机,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结合雅西公司发展情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提质行动、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着力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永丰村是省内率先实现农田水稻“耕、种、播、收”全程机械化耕种的示范样板村,党员们沿着总书记足迹,行走在全省规模最大的水稻种植基地里,了解当地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的成效,深刻领会总书记“悠悠万事、吃饭为大”的重要要求。漫步三苏祠,千年时光仿佛变为一瞬,“一门父子三词客,千古文章四大家”,为我们打开了与北宋文学家苏洵、苏轼、苏辙父子三人对话的窗口;感悟到东坡先生“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豁达淡然,率性而为;折服于东坡先生“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的顶天立地、自强不息的精神。身临四川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领会三苏父子勤政廉政故事、苏轼廉政佳句石刻、诗句箴言和“读书用世、忠孝仁爱、清正廉洁”的三苏家训,深刻感受三苏父子勤政为民、廉政惠民的廉政思想。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安全环保部结合公司创建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活动,进行了道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