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到成都东服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
07/05
星期二
实业公司
2340 浏览

1ec3f78ecc6497599bdbbca61b78ea5.jpg454951e79b8290dc40810b2b043539c.jpg4290096e311e4094b6cca2ecf41d9b9.jpg


6月29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带队调研下属服务区管理公司成都东服务区。蜀道交通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晓勇一行参观了服务区餐饮业态、儿童乐园、蜀道公路文化城市会客厅等区域,听取了服务区公司董事长吉昌平对成都东服务区整体规划、会客厅打造思路的汇报。罗晓勇充分肯定了成都东服务区的建设成果。他强调,蜀道服务区公司要依托蜀道公路文化城市会客厅持续做好“蜀道驿”品牌推广建设工作,进一步发挥品牌效应,围绕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结合服务区展示、商业、共享、能源四大板块,深入挖掘资源潜力,拓客引流,提高服务品质,利用好服务区主题吸引力和活动号召力,推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再提升。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板块产业优势,加大内部产业整合、互动发展的力度,以蜀道公路文化城市会客厅的建设为契机,围绕企业文化、公路文化,树立“蜀道服务新形象”,传递“蜀道服务正能量”,为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服务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