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稽查工作见成效
2022
09/30
星期五
成渝公司
2397 浏览

自2022年稽查增收工作开展以来,成渝公司成渝分公司强化数据分析,加大追缴力度,分,从细节着眼,第一时间抽调业务骨干,组建稽查专班,进一步分解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强化与联勤单位、相邻路公司的沟通协作,凝聚堵漏增收工作合力,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落实举措,突出实效,稽查人员依托路网大数据进行大范围筛查,详细比对流水信息,详实收集门架信息,精密排查车辆通行路径,规范收集、提交车辆漏费证据,精准打击各类逃费行为;三是务实重行,优质服务,稽查人员在发起追缴工单的同时,与车主取得联系,如实反馈逃费信息,耐心做好政策解释,避免车辆被列入路网黑名单,切实维护车主利益,确保追缴工单及时、有效转化为补收的通行费。

截至目前,成渝分公司资阳管理处在部级稽核平台成功追缴及车道堵漏增收3029台次车辆,共计金额73.49万元;内江管理处在部级稽核平台成功追缴及车道堵漏增收2210台次车辆,共计金额75.3万余元。成渝分公司将继续全力开展通行费追缴工作,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