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研究院开展规范应用蜀道集团 VI视觉识别系统培训会
2022
11/25
星期五
设计咨询研究院
2784 浏览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视觉识别系统工作,塑造统一的“蜀道集团”品牌,切实加强视觉识别系统的规范应用,11月25日,设计咨询研究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规范应用蜀道集团VI视觉识别系统培训会》。设计咨询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兴富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DSC0571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大家围绕企业建立视觉识别系统的优势、标识的设计来源、基础系统、禁例示范、标志的规范应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强化了全员规范应用视觉识别系统意识。盛兴富指出,视觉识别系统是企业文化的形象载体,规范应用蜀道集团VI视觉识别系统,既能增加社会对企业的形象认知,还能培养员工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表示通过培训,对蜀道集团VI视觉识别系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以后规范使用VI视觉识别系统起到了积极作用。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