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执法总队队长(厅高管局局长) 刘孝明调研久马高速公路
2022
11/29
星期二
藏区公司
2569 浏览

图片1.png

11月22日至23日,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党委书记、总队长(局长)刘孝明赴久马高速公路调研指导,并召开久马高速50公里试运营“一路四方”准备工作会。阿坝县委副书记张绍强、副县长胡启桃,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动勤务支队案侦大队大队长唐密、阿坝州交通局副局长蒲龙、阿坝县交通局局长孙玉勇、久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仁义,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邓昌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文骏等陪同调研。

刘孝明一行实地查看了久马高速应急管理中心、监控中心、阿坝收费站、省界临时收费站,详细了解了久马高速50公里试通车段建设及运营准备情况,充分肯定了久马公司通车运营筹备工作。

刘孝明要求,一是同意如期开通。同意久马高速50公里试通车如期开通,加快剩余工程建设进度,按照交工验收流程,完成报备工作。二是完善手续报批。加快完善通车手续报批,加强对接,依法依规按照流程办理。三是加强各方保障。深化“一路四方”机制作用,防范各类风险,畅通信息资源交流渠道。四是加强省市指导。省交警、执法总队和州交警、执法支队要加强对现场的工作指导,同时加强各级的横向沟通。

陪同调研的还有省交通执法总队(厅高管局)、高速执法第四支队、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动勤务支队、公安交警一分局十七大队、阿坝州交通局、阿坝州交通执法支队、阿坝县委、县政府,县交通局、县交警大队及久马公司相关人员。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