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申请顺利报自然资源部审批
2023
01/19
星期四
本站
3356 浏览

2023年1月18日,G7611线西昌至香格里拉(四川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称“西香高速”)控制性工程先行用地申请顺利报自然资源部审批,为在年内掀起西香高速大干快上建设热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等主管单位的大力帮助支持下,西香公司协同地方政府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克服用地预审重新报批、疫情防控政策转段等客观困难,以“5+2”、“白+黑”的超常规工作方式,高效有序推进用地重新预审和先行用地申请报部工作,仅用时40个工作日即完成预审相关资料编制、报审等程序无补正取得自然资源部用地预审正式批复,1天内即完成先行用地申请报部工作,创造了全省同类项目用地预审办理、先行用地报部的最快记录。

下一步,西香公司将紧扣项目投资建设中心工作,发扬“敢于担当、永争一流”的蜀道精神,抓好统筹协调、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稳步推进用地组卷报批、土地征拆、管线“三改”等后续工作,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土地资源要素保障。

西香高速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G7611线都匀至香格里拉的重要组成路段,目前是四川省内由单个项目公司管理、单体投资建设体量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路线总长233.22公里,总投资587.38亿元,平均每公里造价约2.51亿元,设计速度80km/h,桥隧比74.30%。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