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部署安排 有序开局起步
2023
02/02
星期四
蜀道铁路投资集团
2098 浏览

01.jpg

02.jpg

铆足干劲开新局,奋战首季开门红。为确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蜀道铁路投资集团各级强化安排部署,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为全年生产经营工作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为全力跑好复工复产“第一棒”,蜀道建科公司复工首日召开节后“收心会”,吹响复工“集结号”,动员全体职工迅速收心归位,引导全体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满格电”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谋好篇。截至目前,蜀道建科公司共计返岗职工212名,复工率100%。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专题工作会4次,统筹安排部署近期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抢产保供、安全环保、东部新区智能制造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20余项。各生产基地陆续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技术交底、生产线及设备检修、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为确保后期产能保持高位运转奠定基础。 

2022年12月30日,连乐铁路开通管内运营。2023年1月31日,连乐铁路项目剩余工程全面复工。燕岗南站专业验收问题消缺、乐山港进站道路附属工程,马踏消防工程同步进行,一线施工人员返岗116人,施工管理人员返岗37人,返岗率达100%。连乐铁路公司组织人员对各工点的复工条件进行检查确认,施工单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为连乐铁路项目“收尾一战”打下坚实基础,力保实现一季度建设开门红。 

1月29日,叙大铁路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对标优秀找差距,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复盘,从自身找问题、找不足,在新的一年取长补短,突破发展瓶颈;要聚焦重点,科学谋划全年任务,锚定全年经济指标、主要任务,多措并举、主动出击,确保新一年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月29日,电务公司召开2023年复工生产会,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公司各部门分别汇报复工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纪检、工程、安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各部门要抓好当前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带领全体职工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现2023年“开门稳”“开门红”。 

1月28日,电气化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动员会。会上,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业绩、经验及不足,明确提出2023年利润、营收等年度目标,对2023年市场发展、资金保障、风险管控、综合管理等各项工作做框架梳理。要求干部职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年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加强标准化管理和系统化布局,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奠定高质量发展基础。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