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城乡集团所属仁寿“碧水云天”项目举行2023年“奋站100天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2023
05/29
星期一
城乡集团
1772 浏览

图片1.png

近日,恒祥公司2023年“奋战100天 攻坚保目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碧水云天”项目施工现场举行。成都第二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春燕出席并讲话。

受公司党委书记刘创的委托,陈春燕代表成都第二分公司向劳动竞赛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奉献的一线职工以及团结协作、风雨同舟的建设者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劳动竞赛作为项目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全体干部职工、各协作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完成项目8月建设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针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将劳动竞赛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项目团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务必提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细节意识,严格按图纸施工,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加快推进施工进展。二是狠抓安全质量,助推年度目标实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高度重视竞赛目标节点,强化管理能力,始终保持项目作为仁寿高端楼盘的品质追求,深入落实“精工善筑”行动,树立花园式小区理念,传播“好房子 蜀道造”理念,打响擦亮“蜀道产城”品牌。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竞赛浓厚氛围。充分发挥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了解和掌握竞赛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及时发现、总结、培养先进典型,不断扩大竞赛影响,营造浓厚竞赛氛围。

施工单位代表、工人代表作宣誓发言。“碧水云天”项目全体员工、监理及各参建单位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