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马公司纪委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2023
02/17
星期五
藏区公司
1860 浏览

(2.17)汶马公司纪委务实开展基层调研工作-4.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提出的“深学习、实调研”精神,汶马公司纪委于2月15日至17日深入基层、下沉一线,开展了为期3天的基层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项目沿线4个管理处、2个服务区、5个收费站以及2处路维中队驻地,与现场管理人员、一线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开展交心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各类意见建议。

本次调研详细了解了沿线基层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收集了基层员工在理想信念、廉洁监督、业务开展、站队建设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对下步公司纪委深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提高廉洁监督有效性、针对性提供了基础素材,有利于纪检监督工作整体提升。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