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物流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3
02/24
星期五
蜀道物流集团
1961 浏览

33.jpg

2月22日,蜀道物流集团纪委召开纪检干部集体谈话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蜀道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对所属企业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进行集体谈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乾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乾鸿强调,要政治坚定、忠于职守。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保障党的决策部署在各公司落地见效。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发展的辩证关系,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聚焦投资、建设、贸易关键环节,聚焦“三公”经费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以有效监督执纪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能力过硬、勇挑重担。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加强对各类纪律规定、工作规则、工作程序、执纪审查技巧,以及经营业务、法律、财务、审计、企业管理等方面知识的学习,成为一专多能的行家里手。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持续正风肃纪反腐,狠刹诬告陷害之风,确保集团风清气正。要廉洁自律、接受监督。践行“三严三实”,增强风险意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醒,不断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国家法律等,守好不干预工程项目、不干预干部提拔、不参与赌博敛财、不参与公款吃喝、不干预案件办理“五不”底线。严把入口关,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现象零容忍,坚决查处纪检干部私存线索、跑风漏气、说情干预、违规过问案件等违纪违法行为,对不适合在纪检岗位工作的坚决调换、调整,以不断的自我革命持续净化干部队伍。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