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纪委第一期“纪检论坛”开讲啦!
2023
03/22
星期三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
1812 浏览

750.png


为进一步提升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纪检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推进纪检干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督促纪检干部从严从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纪委将在2023年开办9期“纪检论坛”,让纪检干部作为主讲人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3月15日上午,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纪委第一期“纪检论坛”正式开讲,蜀道智慧交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浩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中,蜀道智慧交通集团所属智慧高速公司纪检办公室副主任周昱杉作为主讲人以“浅析财务查账方法与技巧在纪检工作中的运用”为题,从会计基础知识、政策法规、查账基本方法、会计资料的检查要点等方面着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常见经济类违纪违规行为的查证做案例分析。活动中,各纪检干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进行交流探讨。

卢浩强调,举办“纪检论坛”活动,意在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鼓励具备不同岗位经历和专业知识的纪检干部交流思想、交换信息、分享经验,形成“以学为先、以干为要、以严为基”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纪检干部队伍执纪监督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打造一支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党的“纪律部队”。财务数据运用是纪检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发现“四风”及腐败问题的重要切口,本次论坛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引导纪检干部透过财务数据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各纪检干部要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强化专业学习,培养专业思维,不断提高自身监督执纪工作水平。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