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廉洁警钟 扬清风正气——蜀道高速集团成宜公司党委书记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党课
2022
11/03
星期四
蜀道高速
3343 浏览

IMG_7992.JPG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10月25日,成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大伟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第一支部党员、部分一线管理人员聆听党课。

会上,杨大伟传达了集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关工作要求,就落实党委领导班子责任从10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以《回望党史看党风 弘扬正气树清风》为题,聚焦3个重要时间节点讲授党课。带领干部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历程、新时代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正风肃纪反腐的新局面,坚定理想信念,把“严自律”作为第一信条,以清正廉洁之心铸牢立身之本。

杨大伟指出,公司党员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开展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智慧成宜”建设,打造成宜高速“智慧、温馨、平安、美丽”的品牌形象,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