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资本集团所属创新公司荆宜高速党委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22
11/25
星期五
蜀道资本
3066 浏览

image.png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1月23日,中共湖北荆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委员会在湖北屈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补钙强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委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2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扎实推进荆宜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为目标,充分突显与驻地公安系统的联勤联动优势,有效利用屈原廉政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互动系统等形式,回溯屈原“修身励志、廉洁清明”的廉政文化历史,让全体党员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延续了二千多年的廉政思想精髓,在思想上受到了淬炼,言行上得到了警醒。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既是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更是接续奋斗的赤诚告白。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朕幼清以廉洁兮,身服义而未沫”的深刻内涵,始终做到慎言、慎行,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将屈原廉政思想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多在思想上找标杆,在思路上找方法,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青春力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