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马公司开展领导班子廉洁警示谈话
2022
12/09
星期五
藏区公司
2932 浏览

1.jpg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一岗双责”,12月6日,汶马公司纪委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同领导班子的廉洁警示谈话。

廉洁警示谈话立足以案促改,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牟力同志分别同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洁谈话。

牟力强调,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杜绝以权谋私、靠企吃企、上行下效的问题发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身边事。三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涵,厉行节俭,从细节做起,防微杜渐。四要加强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洁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加强廉洁教育。五要加强学习,要及时学习了解中央及上级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觉悟。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