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智慧交通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赴天府家风馆开展廉洁教育
2023
01/03
星期二
蜀道智慧交通集团
2647 浏览

123456.png


为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家风建设,切实筑牢党风廉洁家庭防线,12月29日,智慧交通集团组织本部及所属企业党员干部50余人走进天府家风馆,传承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作家风建设的表率。

来到天府家风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展厅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等专题展厅。

每到一处,大家都神情专注、认真聆听、用心感悟,通过观看影像,参观实物、场景,详细了解古代历史文化名人、革命先辈、时代模范人物的优良家风故事,感受不同年代和阶段的家风成果,从优秀家风文化中汲取养分、接受教育。

一条条家训、一封封家书、一个个家风故事,让参观学习人员感受到中华民族优良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此次教育活动既弘扬了爱家爱国的优秀传统文化,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家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必答题,也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一辈子的必修课,作为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要在正家风、守家规中砥砺道德追求,在担当奉献、履职尽责中筑牢廉洁根基,以身作则,引领推动公司风气向廉向善。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