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召开经营目标督导会
2022
09/23
星期五
本站
13039 浏览

1663920912892378.jpg

1663920934783218.jpg

为总结集团公司1-8月生产经营情况,分析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9月23日,集团公司召开经营目标督导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如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通报了集团公司目前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川高公司、蜀道城乡集团、蜀道物流集团围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其余直属企业作书面汇报。

杨如刚对下阶段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2022年是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后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的首个年度,应结合当下形势,正视困难,查漏补缺,尽快形成大干快干的生产经营新局面,全力冲刺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

二是要压实责任,细化完成经营目标的措施手段。重点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快工作进度;要深挖内部潜力,填补营收缺口;要强化责任担当,鼓励多拉快跑;要着眼长远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及早谋划产业发展。

三是要统筹推进,同步完成国企改革重点和专项工作。各相关单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督促指导相关企业逐一落实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相关任务。

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各直属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