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重组顺利完成,市值突破700亿元
2022
12/02
星期五
本站
14418 浏览

11月30日,四川路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及募集配套资金的新增股份完成登记,标志着四川路桥收购四川交建等企业的重组项目顺利完成,四川路桥总股本增加至62.26亿股,市值突破700亿元。

本次四川路桥重组,实现了对四川省属交通工程建设企业的深度整合,是蜀道集团成立以来所属上市公司首次开展资产整合、解决同业竞争的重大交易,是蜀道集团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实现内部资源整合、推动下属上市公司主业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重组完成后,蜀道集团交通工程建设业务规模进一步扩大,巩固了蜀道集团在全球工程建设产业链的核心优势,彰显了在当前复杂形势下,蜀道集团作为上市公司国有股东,为稳定资本市场、维护股市稳定的担当作为。未来四川路桥将在蜀道集团领导下,坚持以提升内在价值为核心市值管理理念,激发国有上市公司活力,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