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资本集团所属小贷公司与四川交建集团开展工作座谈交流
2022
09/29
星期四
蜀道资本
3592 浏览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蜀道集团产业协同新要求,发挥蜀道资本集团服务产业链优势,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需求,9月21日,蜀道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何勇一行与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交建)副总经理刘勇进行产业协同工作交流,四川交建副总经理张艳丽参与座谈。

刘勇对何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四川交建集团的经营情况及项目概况,希望双方开拓合作机遇、深化产业协同,借助蜀道小贷公司的金融产品和专业经验,助力项目工程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何勇对四川交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蜀道小贷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和贷款产品等,何勇表示,小贷公司将积极探索与四川交建的产业链业务合作新模式,打造多元化创新业务,积极化解上下游企业的资金难题,充分发挥蜀道小贷公司项目建设助推器的作用,希望双方能在产业链业务上打开全面合作态势,深化合作关系,促进产业链协同,共谋发展。

参加座谈的还有四川交建相关部门负责人,蜀道小贷公司总经理陶小平、风控总监万令及业务部相关人员。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