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与雅康公司签订“手挽手”倡议书
2022
11/23
星期三
成渝公司
3224 浏览

为进一步维护相邻路段间良好的收费秩序,共同抓好营运收费管理工作,近日,成渝公司成雅分公司和雅康公司签订了《手挽手倡议书》,共同开展联合打逃活动。

双方表示,一是要严格落实收费政策,应收尽收、应征不漏。双方所辖收费站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政策,强化收费人员责任心,严把入出口关,规范道口操作。二是分工协做,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不断提升专项稽核打逃效力,双方在客车降类联合打逃专项行动中,合作初见成效,联合打逃追缴通行费6万余元。三是依托相邻高速间信息、数据、经验共享,积极探索新模式下稽查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联合行动,打击新收费模式下的偷逃通行费行为。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手挽手”联合打逃行动,最大化拓宽信息、线索来源渠道,相邻路段间形成打击偷逃通行费高压态势,共同维护良好的收费秩序。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