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召开川西投资公司产业协同工作专题汇报会
2023
02/20
星期一
川高公司
2370 浏览

1676882760283.jpg


1676882777298.jpg


2月17日,川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兵主持召开川西投资公司产业协同工作专题汇报会。川高公司相关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川西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川西投资公司关于产业协同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的工作汇报,研究讨论了深化产业协同相关工作事宜,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产业协同使命感。深入开展产业协同工作,有利于树立市场化意识、优化产业结构、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新的营收利润增长点,是川高公司加强内部资源配置联动协作,推动实现产业价值链效益最大化的有效举措,同时也是助力蜀道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对于川高公司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明确措施,进一步增强产业协同紧迫感。一是建立制度支撑,严格贯彻蜀道集团产业协同发展意见,抓紧出台川高系统产业协同指导意见,完善顶层设计。二是建立专班推进机制,成立产业协同领导小组,统筹产业协同工作开展,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加快制定产业协同考核方案和表彰奖励办法,促进产业协同的对接及落地。四是建立总结推广机制,深度挖掘项目亮点成效,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有益经验。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产业协同责任感。要坚持“三链闭环、五网融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全力践行“三个支持”(川高公司全力支持集团兄弟企业,川高系统建设单位全力支持营运单位,川高系统建设、运营单位全力支持川西投资、川高文旅等非路产业公司),走实走深产业协同发展之路。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