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公司遂广遂西公司启动“无人值守收费站系统”项目现场试验
2022
09/19
星期一
成渝公司
3565 浏览

近日,为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成渝公司遂广遂西公司通过深挖潜能、技术创新,启动了“无人值守收费站系统”项目现场试验,进一步降低人工成本、提升管理效能。

该系统以“治超环境下无人值守发卡系统”和“单人多车道态势感知控制系统”发明专利为基础,经组织机电技术人员与设备厂商多次研讨,先后完成车型自动识别设备、车类自动识别设备、出口可现金收费机器人等设备开发,并完成了“无人值守收费站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无人值守收费站系统”可通过集中操控平台远程处置,基本实现全车道无人值守,有效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