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召开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配套体系宣讲会
2022
11/28
星期一
实业公司
3054 浏览

宣讲会照片.jpg


11月18日,蜀道交通服务集团召开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配套体系宣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杨红升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就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配套体系的核心条款、关键要点、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就执行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人力资源中心进行了答疑说明,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有效促进了与会人员对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配套体系的熟悉和了解。

杨红升指出,本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宣传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相关内容,各所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会上理清了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的关键环节,旨在帮助各所属企业理解其管理逻辑和管理关系;各所属企业要加快完善本公司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相关办法,建立健全配套管理体系;各所属企业要以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为抓手,抓好本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