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推进会暨2022年度专题培训会
2022
12/30
星期五
川高公司
2872 浏览

b4bc35f62d9726e78eb975e06ea7e38.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蜀道集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高质量收官总体要求,推动川高公司及所属企业全面完成收官工作,12月29日,川高公司组织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推进会暨2022年度专题培训会。川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赵梦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中智咨询国企改革工作资深专家冉小燕作专题授课。

会议传达了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精神,梳理总结收官考核重点要求,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高质量收官统筹,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二是要确保协同机制高效运转,推动上级改革新部署新要求在川高系统及时落地;三是要强化专项督查整改,确保各项任务有制度、有动作、有成效;四是积极总结特色亮点工作,充分展示川高系统国企改革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川高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所属42家改革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