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高公司举行本部管理人员选聘大会
2023
01/09
星期一
藏区公司
3214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109184305_副本.jpg

 

1月5日,藏高公司本部管理人员选聘大会在四川高速大厦召开。会议由藏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王莉同志主持,藏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渤同志全程参加。

本次藏高公司本部管理人员选聘是藏高公司贯彻落实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内部流动和人才培育机制的重要举措。本次公开选聘的10个岗位分别是:综合办公室综合文秘岗、党委工作部宣传管理岗、群团工作部(工会办公室、统战部、团委)共青团综合岗、安全环保部应急管理岗、科技信息部信息化管理岗、科技信息部综合事务岗、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职称管理)岗、审计法务部(内控、合规、监事)合规内控岗、投资经营部投资风控岗以及运维管理部工程养护管理岗。

藏高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选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藏高系统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鼓励各所属企业的青年人才积极报名。经过公开报名和资格审查,来自藏高系统的14名符合条件的同志最终进入综合测评环节。1月4日,藏高公司组织了线下笔试对参加选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进行了考察。本次大会是综合测评中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演讲和半结构化面试,让参加选聘人员全方位展示自己的真才实学,根据岗位要求畅谈工作设想。由藏高公司主要领导、人力资源部和选聘岗位相关业务部门的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根据选手的面试表现进行评分。最终拟录用人选将由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藏高公司纪检办公室全程监督。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