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高公司成南公司组织召开干部竞聘大会
2023
01/18
星期三
川高公司
2862 浏览

QQ20230117-0.jpg


2023年1月17日,成南公司组织召开干部竞聘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成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开春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徐国梅宣读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公开竞聘实施方案》,介绍了竞聘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严格落实集团、川高公司关于干部选拔程序的相关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竞聘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围绕个人简历、工作实绩、竞聘职位及理由等进行竞聘演讲。演讲结束后进入提问环节,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评分,工作人员现场统计评分结果,干部竞聘流程由公司纪检人员全程监督。随后按规定流程进行考察谈话,同时就党风廉洁、群众口碑、德能勤绩等多维度开展测评。

竞聘者自信满满、条理清晰、思路开阔,展现了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本次干部竞聘有利于增强员工竞争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工作潜能和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