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法学会、省国资委“法学家进国企”法治宣讲活动走进蜀道集团
2023
03/10
星期五
本站
2864 浏览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全面依法治企建设,3月9日,四川省法学会、省国资委“法学家进国企”法治宣讲活动走进蜀道集团,宣讲会邀请到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吴涛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报告。蜀道集团内控法务部部长王峣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吴涛从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法治”的论述、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要求和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形成的历史背景,论述了法治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并列举了大量鲜活案例加以剖析,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更好地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依法治国部署要求指明了思路、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围绕中心,持续推进依法治企、加强合规管理,扎实推动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能力建设,推动法治蜀道建设更进一步。

本次宣讲会在四川路桥举行,蜀道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各直属(直管)企业法治工作分管领导、法务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