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调研S217泸定端及湾东村道抢通情况
2022
09/14
星期三
藏区公司
3710 浏览

9月10日,省交通运输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在厅公路局副局长蒋军、蜀道集团抗震救灾现场应急指挥部指挥长袁飞云、常务副指挥长聂东的陪同下调研联合村隧道出口省道217泸定端及湾东村道抢通情况。

王茂奎听取了袁飞云对“9.5”地震抢险及救援最新情况的汇报。他对全线各单位的精诚团结和,全力奋战表示赞赏和肯定。王茂奎表示,一是要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尽全力配合沿线政府打通S217泸定端至石棉端以及各村县道路。二是要盯紧抢险保通工作中的“卡脖子”工程,围绕实际特点,制定专项方案,攻克重点难点。三是要全面落实抢险沿线要素保障工作,要从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向抢险保通及泸石高速的复工复产工作予以帮扶。

综合开发部、党群工作部陪同调研。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