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在望!省道217联合村隧道至王岗坪段石棉端抢通
2022
09/19
星期一
本站
13789 浏览

9月19日18:20,伴随着蜀道集团石棉郑家坪两支抢险突击队成功会师,宣告了石棉王岗坪往郑家坪方向的最后一个“硬骨头”被啃下,省道217联合村隧道至王岗坪段石棉端抢通。

1.jpg

石棉王岗坪往郑家坪方向因山体垮塌导致道路中断,沿线跃进村、幸福村只能靠水路通行。9月10日起,蜀道集团抢险突击队持续开展省道217线石棉王岗坪往郑家坪方向道路抢通工作。为尽快抢通道路,满足沿线村民通行需求,应急抢险突击队连续作战,施工现场共投入22台挖掘机、11台装载机、35名人员在近60度的斜坡峭壁上展开作业。

2.jpg

3.jpg

为保障施工现场人员、机械设备安全,突击队设置水上安全观察哨,边坡孤石采用爆破加人工排险方式施工,并安排“蜘蛛人”实时监控滑坡体排危排险,蜀道建设者在数次与反复塌方的战斗中逐渐占据上风,啃下了省道217上什月河大桥桥头、郑家坪等一个又一个“硬骨头”。

4.jpg

抢险突击队在悬崖绝壁上全力以赴、科学组织、敢打硬仗,持续发挥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接下来,蜀道集团抢险突击队将高举旗帜,迎难而上、分秒必争、思想不松、斗志不衰、不惧艰险,继续鏖战在抢通保畅一线,集中火力打通省道217联合村隧道至王岗坪段泸定端最后“一公里”。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