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赴泸石高速开展抢通保通工作督查暨抗震救灾慰问活动
2022
09/27
星期二
藏区公司
3833 浏览

DK3A8792.JPG


DK3A8856.JPG


DK3A8920.JPG


DK3A8984.JPG


9月21日,蜀道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熊启高率队赴泸石高速开展抢通保通工作督查暨抗震救灾慰问活动,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群团工作部、统战部、团委)副部长刘得扬,藏高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雅康、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藏高公司董事、工会主席杨晓敏,藏高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工作办)部长顾容,雅康公司、泸石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道良、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猛陪同。

熊启高先前往泸石公司驻地和泸石高速C2总包部,他与抗震救灾工作人员及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蜀道集团对全体干部职工送去关怀,他为困难职工发放受灾慰问金,鼓励他们早日渡过难关。他认为,泸石高速公路项目全线的干部职工在抗震救灾过程中践行“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蜀道形象,扛起了社会担当。他强调,一是要重点关注沿线干部职工的震后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复工复产及家庭生活中。二是要配齐配强项目工区和驻地应急预警设施,未雨绸缪做好项目沿线次生灾害防护。三是要做好复工项目工区消杀、灭害等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项目“零感染”目标落实落地。

随后,熊启高来到泸石高速TJ4标临时码头及联合村隧道出口指导震后抢通保通工作。他表示,泸石高速建设者在重大灾情面前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大家勇于担当、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得到了集团的的高度肯定。他强调,各参建单位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泸定县6.8级地震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在接下来的抢通工作中,及时排查地灾隐患,杜绝因次生灾害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的发生。三是要梳理总结抗震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凝练成蜀道集团的精神之钙,补足蜀道之魂。

蜀道集团工会办公室(群团工作部、统战部、团委)、藏高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工作办)、泸石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蜀道集团微信公众号

蜀道集团微信视频号

蜀道集团抖音号

蜀道集团今日头条号

Copyright ©2021 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8-85139812 传真:028-81250178  蜀ICP备2021016147号

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 技术支持

TOP